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
我司《怀远县经济社会发展问题(解剖式)研究》课题组赴怀远县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0-20 浏览次数: 173


20221019日,受怀远县人民政府邀请,由我司钱力教授、汤新云副教授、黄敦平副教授、程锐博士和研究生等组成的课题组成员赴怀远县进行实地调研。

上午9:20在怀远县人民政府开展了座谈会,怀远县副县长韦华夏及县发展改革委、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县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会上就怀远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怀远县经济社会发展问题(解剖式)研究》课题研究的一些建议和目标进行深入交流。

下午15:00,在县政府办、县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及县经开区管委会的陪同下前往怀远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走访了安徽中草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兄弟粮油有限公司、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对华润啤酒搬迁新建项目进行了调研。

通过深入调研,课题组对怀远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认真吸取了各部门的发展建议,为《怀远县经济社会发展问题(解剖式)研究》课题如期高质量完成奠定了基础。

撰稿:舒文亮  审核: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