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公司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1-13 浏览次数: 252

为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广泛听取师生对公司党委和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112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夏光兰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座谈。

参会人员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院数字经济团队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工会与共青团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12条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就相关问题逐一做出回复。夏光兰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大家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强调,会后将认真梳理有关意见建议,形成领导班子检视材料,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一体推进整改落实。

(撰稿:刘素钰;摄影:刘素钰;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