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 2023-01-13 浏览次数: 156

112日下午,我司党委在学院资料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公司党委书记夏光兰主持会议,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夏光兰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读书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20221023日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撰稿:汪亮;摄影:汪亮;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