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杨烨参加指导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24 浏览次数: 166


     2月1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杨烨参加指导best365网页版登录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他指出,要根据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干事创业、带头遵规守纪、带头加强服务,切实将整改措施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会议前期准备情况。夏光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委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坚持真理、改进工作、增进团结、担当使命的目的。

     杨烨高度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并对进一步加强经济公司领导班子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深刻,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做到了见态度见思想。公司领导班子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统筹推进整改工作,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团结带领best365网页版登录全体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推动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刘素钰、周毅玮;摄影:刘素钰;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