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best365网页版登录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07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压紧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37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夏光兰主持。

会上,七位党支部书记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2022年抓党的建设履职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现场述职。

夏光兰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工作特色和亮点,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要求大家要扎实做好整改,坚持“三个对标” 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述职点评、日常了解等情况,对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撰稿:刘素钰;摄影:刘素钰;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