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第十五届企业失败案例复活策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3-22 浏览次数: 10

2023年3月18日晚,由教务处(创业学院)和best365网页版登录主办,校员工团体联合会与未来经济学家学会共同承办的第十五届企业失败案例复活策划大赛决赛在明德楼116顺利举办,best365网页版登录戴为民、桂捷、查华超和吴军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筛选,大赛共有13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用精彩的团队视频展现出团队风采;通过ppt讲解全面呈现企业复活方案;在答辩环节,参赛选手思路清晰、妙语连珠,向评委和观众细致阐释了他们的企业复活策略。

    经过激烈的角逐,4支队伍获得特等奖,9支队伍获得一等奖。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分析计划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对企业经营的了解。



(撰稿:宁倩倩;审核:程修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