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我司举办第十五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应征入伍专题研讨”辅导员沙龙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10

    3月24日下午,我司第十期辅导员沙龙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次沙龙围绕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应征入伍专题研讨”主题展开,邀请会计学院征兵工作联系人张剑老师做应征入伍经验分享。公司党委书记夏光兰、党委副书记程修刚、公司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张剑从当前征兵工作的总体观和具体操作过程中面临的困扰引入,强调用好“征集目标、锁定目标、走好流程”三板斧的重要性,指出要在抓住目标群体、做好动员和政策解读方面下功夫。针对理论知识欠缺的问题,张剑也从老员工入伍条件、政策待遇、学校管理规定、教育部文件条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通过生动的案例加以佐证。

参会辅导员围绕主题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征兵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积极提问,展开交流和讨论。此次辅导员沙龙,是学院职业生涯和就业指导课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众人对应征入伍的认识与理解,为学院后续征兵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曹延姗;摄影:曹延姗;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