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我司举行新学期员工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10

为及时、准确掌握我司员工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状况,322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夏光兰深入员工当中,开展员工思想动态座谈会,4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员工代表们分享了近期思想动态、专业学习、校园生活、就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夏光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回应了同学们的相关疑惑,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二是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三是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学院对员工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教育引导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学院将进一步结合公司产品、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实际,深入贯彻实施调查研究工作,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改进思想政治教育的有力抓手。

(撰稿:宁倩倩,胡波,征晨蕊;摄影:齐静雅;审核:程修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