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四周工作例会纪要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10


2023年3月24日,best365网页版登录在2号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第4周工作例会,公司党委书记夏光兰、经理李刚、副书记程修刚、副经理李强、学院科级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刚主持。现将会议有关情况纪要如下:

会议集中传达了《best365网页版登录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价及奖励办法》《best365网页版登录2022年度审计情况公开》《best365网页版登录专职辅导员年度考核办法》等精神,要求根据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落实相关工作。

一、本周工作总结

1.完成2022年单位现场考核工作;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安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完成三星级及以下党支部申报;起草完善《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完成学校法治工作自查自评总结与支撑材料的整理工作;完成党员信息系统维护工作;组织“安徽省新时代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研究生党员标兵”的申报。

2.召开学期员工思想动态座谈会;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例会,强调安全问题等;举办辅导员沙龙—应征入伍专题研讨;完成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督查。

3.完成2023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蚌埠市委党校皖北中心建设研究中心智库课题和2023年度省领导圈定课题的申报。

4.完成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学业警示和2023届本科预毕业员工(含辅修)学分修读情况审查的上报工作;完成2022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开展各专业辅导讲座和2021级专业分流档案收集整理工作。

5.完成2023年本科生、研究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评优的相关材料上报;做好研究生优秀科研奖励和学术交流资助相关工作;召开员工干部工作例会、完成“挑战杯”院内选拔推荐工作;完成老员工诚信辩论赛院赛和校赛人选推荐;完成辅导员队伍能力提升大数据赋能平台优质资源评选推荐工作;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蚌埠十六中支教活动;举办best365网页版登录英语风采大赛、第十五届企业失败案例复活策划大赛等活动。

6.做好上海链家等用人单位接待与服务工作,做好线下招聘会相关工作;搜集、推送就业信息给2023届毕业生;做好就业系统信息维护工作、升学深造情况跟进工作;完成访企脱岗。

7.完成与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合作培训相关事宜;与淮南市相关单位洽谈培训合作事宜。

二、下周工作计划

1.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完成“安徽省新时代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研究生党员标兵”申报工作。

2.开展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做好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

3.开展寻访2022年度“安徽青年好网民”故事征集评选活动;完成《best365网页版登录首届“经济文化节”活动方案》的起草。

4.配合员工处做好北京千喜鹤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平best365网页版登录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接待与服务工作,做好线下招聘会相关工作;搜集、推送就业信息给2023届毕业生;做好就业系统信息维护工作、升学深造、应征入伍情况跟进工作;开展访企脱岗。

5.在优质采网上完成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培训网上投标;进一步与淮南相关单位洽谈合作事宜;持续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