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司第八届英语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3-29 浏览次数: 10

    326日下午,我司东校南苑四楼报告厅举办第届英语风采大赛。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有院团委书记宁倩倩,专职辅导员汪晶曹延姗、胡波

    经过激烈的比拼,共有六名参赛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主要由选手自我介绍、主题英语演讲、英语表演三个环节组成。比赛伊始,选手们富有创意的个人介绍和风采展示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紧随其后的英语演讲不仅精彩有力,感情丰富,而且精神饱满,姿态自然大方。最后,选手们带来的英语朗诵也绘声绘色,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综合评分,20财政1班方鑫获得一等奖,22数经1班吴同与、21数经2班金俊康获得二等奖,22数经2班刘丹、22国经2班汪然、22经济3班刘晶婷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锻炼了口语能力,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进一步丰富了学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季欣颖;摄影:王蓝萩;审核:程修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