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best365网页版登录召开2023年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31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青年教师的发展需求,更好帮助青年教师适应、熟悉各项公司产品工作,积极投入日常生活工作,3月29日下午,我司在201资料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夏光兰主持,公司党委副书记程修刚、副经理张长全、副经理李强出席会议,近三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特邀校教学督导成员、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周泽炯教授出席

会上,周泽炯从教学科研相长、员工培养和教学质量提升等三个方面分享从教以来的宝贵经验,鼓励青年教师努力做到师德素养和专业能力双提升。程修刚要求青年教师重视师德师风学习,迅速融入集体、扎实站好讲台,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李强从学校教师科研和职称评审考核要求的角度,详细解读相关政策文件,鼓励青年教师对标积极做好科研课题和项目申报

夏光兰鼓励青年教师一方面要多向学院的老教授、老教师多学习、多请教,主动加入学院的教学、科研团队,在学院“传帮带”氛围下充分吸取经验、传承优良品质;另一方面,青年教师要用发展和大局眼光做科研,把自己的研究方向与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国家社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畅所欲言,就入职以来在教学、科研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明晰了工作定位和公司产品职责,更加坚定了立德树人奋斗方向。学院也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深化细化管理服务,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更优条件。

(撰稿:蒋世民;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