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我司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04 浏览次数: 10

       43日上午,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宋马林在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闵向阳、研究生院副经理张超、纪委办公室案管审理室主任翟伟及公司党委书记夏光兰的陪同下,对我司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宋马林先后查看了复试室、复试候考室,向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各专业的生源质量和复试要求,检查了学院在复试面试组织、复试面试流程、考场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对学院在研究生复试面试中的精心准备、细致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参加复试工作的全体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选拔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复试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关键环节和重要组成部分,学院要认真执行并严格落实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及我司关于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各项要求,规范复试程序,确保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

我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面试工作,根据学校要求成立了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督查小组、资格审查小组和突发事件应急管理领导小组,提前召开会议,详细部署每个复试环节,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学院领导靠前指挥,各研究生导师积极参与到复试选拔中,为复试考核做了充分准备。

(撰稿:舒文亮;审核:程修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