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司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8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缅怀革命先烈,我司于45日组织员工代表前往蚌埠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青山留浩气,苍柏慰英灵。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志愿者整齐列队,肃穆而立,向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致敬。默哀结束后,同学们手持鲜花,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束,瞻仰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汲取奋进力量。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各个展厅的革命图文介绍和珍贵文物,了解了自辛亥革命至解放前夕蚌埠市革命发展的历史,感受革命先辈们的不朽精神。

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一定要铭记历史、赓续精神、接续奋斗,把使命与责任牢记于心,用自身行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撰稿:胡波,程安琪 ;摄影:喻子洋,卜乐康;审核:程修刚)